您的位置:首页 >策略 >

深圳打新房条件积分是多少 分期付款买房的流程是怎么样的

2023-03-08 14:51:49 来源:三秦科技网

深圳打新房条件积分是多少

在深圳从来没买过房,40分无敌,就算没交过社保,也很有竞争力。两种人,真刚需,或者只有农民房没买过商品房的有钱村民。但是深圳买房,即使深户也要至少3年社保。在深圳换房的刚需,如果是2年前卖掉一直没买,有20分,夫妻双方均为深户10分,夫妻社保总月数136个月以上(即均在深圳工作满5年半以上)的话才能超过上一类。

刚卖掉小房换大房,这种可能被误伤,2年内有房产交易记录,虽然无房但只有10分,其他条件满分的情况,社保要236个月才能和类竞争。名下一套房,再想买一套。除非社保436个月(夫妻双方总月数),否则放弃打新吧!

深圳市买房落户的政策是什么

1、年龄放宽到55周岁以下,给予了超过45岁人入户希望(这里面涉及了太多信息量,关于新政策在小编这边解读就是给那些年龄超过45周岁的人开的窗口,你想想那些不到20岁就来深圳发展的人,到现在社保都基本上缴纳了30年了,房产也起码有10年、20年了,这样的人积分简直高的离谱,至于那些年龄不到40岁就想申请新政入户的人,真的要认清现实,不要给自己抱有侥幸心里);

2、持有有效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如果你的居住证还是老版的情况下,就要更改为新版的);

3、深圳合法产权住房或者租赁住房满五年(这个所谓的合法产权住房指的是必须要有红本的,那些小产权房和蓝本房都是不可以作为入户加分使用的);

100万买房分期比全款差多少

100万买房分期比全款差多少,以100万的房子为例。如果全款买房的话,大多数开发商都会打个九五折,算下来相当于95万。但如果是贷款买房的话,房款不仅是本身所要付的价格,还包括贷款后的利息。按现下市场情况看,100万的房子贷款买的话,需要先付30%的首付,也就是30万,剩下的70万从银行贷款。如果是首套房的话,贷款利率为5.28%左右,贷款时间为30年,贷款方式为等额本息,这样算下来,光利息就高达69.62万,总额加起来达到169.62万。较房子原本的价格多出69.62万,较全款买房的价格多出74.62万,完全可以再买一套小平米房了,想想都觉得心疼。

分期付款买房的流程是怎么样的

1、分期付款买房的流程是怎么样的。购房者要想得到按揭服务,在选择房地产时应核心了解这一内容.购房者在广告中或通过销售人员的介绍得知一些项目可以办理按揭贷款时,还应进一步确认发展商开发建设的房产是否获得银行的支持,以保证按揭贷款的顺利取得。

2、购房者在确认其选择的房地产,以获得银行按揭支持,应向银行或银行指定的律师事务所了解银行关于购房者获得按揭贷款支持的规定,准备有关法律文件,填报《按揭贷款申请书》。

3、银行收到购房者递交的按揭申请有关法律文件,经审查确认购房者符合按揭贷款的条件后,发给购房者同意贷款通知或按揭贷款承诺书。购房者即可与发展商或其代理商签订《商品房预售、销售合同》。

关键词: 深圳市买房落户政策 分期付款买房的流程 100万买房分期 深圳打新房条件积分